王不留行

HP观影体(2)(孙世代+HPMA)

00注意事项

1.cp随官配,除了思蝎

2.时间线子世代四年级三强争霸赛选择勇者,已经去世的人救不回来QAQ

3.斯教激推,别惹我(凶)

4.我推汤马里,但是开局解决他

5.孙世代超级大玛丽苏,别骂

6.我在魔法部服务器,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,名字就是茜菲娅丝马尔福

7.看过的家人们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好吗OVO

  

02

      大家想停下来讨论一下,画面却没有给他们机会,直接开始了第二幕的播放,众人也只好安静下来。

  2016年9月1日-国王十字车站

  “这是入学了。”

  赫敏猜测道:“看来,在站台上会出现更多人物。”

  也许,能够看到长大以后的哈利?

  她把目光投向聚精会神盯着画面的好友。

  先出现的人仍然是马尔福一家四口,这未来似乎是以他们为中心的,尤其是那两个孩子。

  “斯科皮,不要紧张,进入哪个学院都很好。”

  阿斯托利亚紧紧地握着儿子的手给他力量。

  “不过,最好还是斯莱特林。”

  德拉科搂着妻子,神情有些倨傲,仍然能看出年少时的影子。

  罗恩不屑地啐了一声。

  “斯科皮,你一定要进斯莱特林!”

  茜菲娅丝却展现出了非一般的强硬,看起来她在弟弟面前非常有威望,尽管她在之前表现地比弟弟幼稚许多。

  “如果你不进斯莱特林,我们马尔福双星就凑不成了!我要带你去打决斗呢!我们两个神挡杀神,佛挡杀佛!”

  德拉科轻轻敲了一下女儿的脑袋,教训道:“斯科皮只有一年级,不要带他去干危险的事情。”

  茜菲娅丝撇撇嘴,不说话了。

  “啊,茜菲娅丝!”

  不远处传来一个少年的呼唤。

  “詹姆!”

  茜菲娅丝惊喜地回头,看见自己的好搭档和他的家人。

  詹姆·西里斯·波特是一个瘦削的男孩,几乎和他父亲长得一样,黑色头发,褐色眼睛,鼻子略长。

  看到这张脸,斯内普的表情停顿了下,露出一种令人绝望的厌恶。

  詹姆朝着茜菲娅丝跑过来,后面跟着的自然就是他的父母和弟妹。

  哈利和德拉科互相点头致意,但没有说话。

  “哈利,你出场了!”

  罗恩拉了拉哈利的袖子,哈利点点头,望着成年后的自己。

  高了,壮了,也更从容了。

  他身边的红发女人如无意外是他的妻子,他们还有一个黑色头发的小儿子和红色头发的小女儿。

  可是,他的妻子怎么看都......

  “金妮!”

  罗恩大叫一声,猛地转头去看他的小妹妹。

  小女孩脸上带着一点羞赧的粉红色,她才三年级,竟然得知了以后可以嫁给自己的偶像!他们还有三个可爱的孩子!

  韦斯莱双胞胎一左一右地扒着哈利的肩膀。

  “哈利,你竟然——”

  “娶了我们的小妹妹!”

  “妈妈要高兴坏了——”

  “哈利真的是她的儿子了——”

  “而我们是隔壁家的邻居!”

  双胞胎爆笑起来,被罗恩狠狠地推开。

  罗恩抓着哈利,质问道:“哈利,金妮可是我妹妹!”

  哈利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:“罗恩,那是未来,我,我不知道——”

  他现在更喜欢拉文克劳的秋·张呢!

  现在知道两人未来不会在一起,哈利非常失落,也不是很想关注自己当作妹妹的金妮。

  “好了罗纳德,不要吵了,大家都看过来了。”

  最终还是赫敏拯救了哈利。

  不过哈利确实没想到自己会和金妮结婚,更没想到自己和马尔福似乎一笑泯恩仇了。

  “詹姆,好久不见!这是我弟弟斯科皮,他今年入学!”

  茜菲娅丝把弟弟介绍给好朋友。

  “哦,你好。”

  詹姆和斯科皮敷衍地握了握手,然后继续对茜菲娅丝说:“茜茜,你弟弟看起来不太能打啊。”

  德拉科的眼神一下子犀利起来。

  哼,一个不会说话的波特!

  而且谁允许你叫他女儿“茜茜”的?

  德拉科的眼神缓缓地落到少年身上,露出了一个残忍的笑容。

  阿斯托利亚拉了下丈夫的袖子,才让他放弃了刀人的想法。

  “詹姆,如果你有常识,决斗场不允许肢体冲突。而且我会保护斯科皮。”

  茜菲娅丝昂着头说。

  “马尔福会爱护家人。”

  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一人摸了摸一个孩子的脑袋。

  “不要惹恼一个马尔福。”

  茜菲娅丝凑近詹姆,在他耳边狞笑着说,给小男孩吓得不轻。

  “哼,你快找你爸妈去吧,我们要上车了。”

  茜菲娅丝无情地把他推开,拉着弟弟转身就走。

  “等,等一下......”

  詹姆还想说什么话,但是马尔福一家只留给他四个优雅的背影。

  “干得好!”

  德拉科为波特的儿子吃瘪而欢呼。

  西奥多·诺特抬起一边的眉毛。

  决斗场......这个地点已经被多次提及,看来非常重要。

  布雷斯的唇边却荡漾出一丝狡猾的笑意。

  哈利看着儿子被推走,虽然实际上并不熟悉,但是还是有点为他难过。

  赫敏捂着嘴偷偷笑起来,引来两个男生的询问。

  “怎么了,赫敏?”

  赫敏机灵地一转眼睛,笑道:“我看,詹姆是喜欢上了茜菲娅丝呢!”

  “不可能......”

  罗恩呆呆地说道。

  别开玩笑了,哈利的儿子和马尔福的女儿?

  “不过,看样子茜菲娅丝对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。”

  赫敏摊摊手,表示爱莫能助。

  十点五十,霍格沃兹特快将要出发,德拉科夫妻依依不舍地送别了孩子们,看着他们走上列车。

  “走吧,斯科皮,我们给你找个包厢。”

  斯科皮乖顺地拉着姐姐的手,抬头问道:“我不能和你一起吗,茜茜?”

  茜菲娅丝有点为难。

  “对不起,斯科皮,只是我们的包厢实在坐不下那么多人呀。”

  斯科皮懂事地点点头:“好吧。”

  他似乎也不太在意坐在哪里。

  “斯科皮,你得慎重,也许你就会在霍格沃兹特快上收获你一生的朋友呢?”

  茜菲娅丝嘱咐他。

  斯科皮不知道听懂没有,总之点了点头。

  哈利、罗恩、赫敏相视一笑,他们就是在列车上认识的呀,虽然那时候不太愉快。

  “你在火车上遇到了谁?”

  斯科皮问姐姐。

  茜菲娅丝柔和地一笑。

  “丹尼尔,还有艾薇。”

  她似乎对那个叫丹尼尔的男生很特别,赫敏不由得为小詹姆担忧起来。

  “啊,这里是空的,快进去吧。”

  茜菲娅丝没想到,列车都要出发了,还能有一个空包厢。

  她有点苦涩地想,恐怕是因为十九年前那场浩劫,生育年龄的巫师死伤许多,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吧,小巫师似乎少得可怜。

  所有人都看到了茜菲娅丝的内心活动,他们惊愕地叫出声来。

  “浩劫?什么浩劫?”

  赫敏紧张地手指交叉,含在嘴里念念有词。

  十九年前,那就是1997年,他们上七年级,会发生什么呢?

  邓布利多觉得自己内心的猜测似乎已经被证实了,他感到一点无力,但是很快又觉得有了希望。

  既然哈利还活着,浩劫也结束了,那个人也许真的已经消失了。

  “再见,茜茜。”

  男孩和姐姐告别,少女关上了包厢门,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。

  斯科皮把目光投向窗外,镜头也随着他的视线落到站台上。

  是哈利·波特和阿不思·波特。

  “我就说,还是你和有关的嘛,兄弟。”

  罗恩拍了拍哈利的后背。

  “爸爸。”

  小波特轻声喊道。

  哈利蹲下来听他说话,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男孩有一双和他父亲一样的绿色眼睛。

  斯内普的嘴唇微抿。

  莉莉......

  “如果我被分到了斯莱特林怎么办......”

  小阿不思声音颤抖地问父亲。

  “哼,斯莱特林的波特?”

  德拉科撇撇嘴。

  “居然担心这个,斯莱特林有什么不好?”

  还是马尔福有品位,茜菲娅丝和斯科皮都抢着要进斯莱特林呢。

  不......其实斯科皮根本没有表态吧?

  “兄弟,你儿子怎么会关心这个?”

  罗恩不解,哈利却想到分院帽和他说过的话,有一点心虚。

  “别管了罗恩,看吧。”

  罗恩倒是心大地没有在意。

  “阿不思·西弗勒斯·波特。”

  哈利轻声念着小儿子的名字。

  果然是阿不思......大家想。

  等等......西弗勒斯?

  这可是一个比阿不思更不常见的名字啊,据他们所知只有......

  大家都看向主宾席上的魔药学教授。

  可怜的老教授黑着一张脸,阴沉地看向画面,不和任何人对视。

  “哦,西弗勒斯,看来哈利最终看到了你的好啊。”

  这个时候,也只有邓布利多敢上去撩虎须了。

  “呵,愚蠢的波特,他的起名方式简直就是无意义的堆砌!。”

  斯内普冷笑一声,让人无法怀疑,如果有可能,他一定会把哈利做成疥疮药水。

  把他的名字放在波特前面,怎么想的?

  不过还好是阿不思·西弗勒斯,如果“阿不思”被换成“詹姆”、“西里斯”“莱姆斯”中的任何一个,斯内普今天就要毁灭世界,让哈利后悔他出生了!

  罗恩敬畏地看着他最好的朋友,讷讷道:“哈利,你真是一个格兰芬多......”

  这种勇气,实在是太可怕了。

  到时候小阿不思上学了肯定会被针对啊!

  “罗恩,谢谢你,不过这种时候就不要强调我是格兰芬多了。”

  哈利干巴巴地说。

  格兰芬多给自己的儿子起名叫“西弗勒斯”真的很奇怪好吗!

  “你的名字中含有霍格沃茨两位校长的名字。其中一个就是斯莱特林的,而他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勇敢的人。”

  哈利对小阿不思说。

  “可是如果——”

  “那斯莱特林学院就会得到一名优秀的学生,是不是?我们觉得这不重要,阿不思。但如果你很在意的话,你可以选择要格兰芬多不要斯莱特林。分院帽会考虑你的选择的。”

  “真的?”

  “我就是这样的。”

  哈利说。

  毫无疑问,那个斯莱特林就是西弗勒斯·斯内普。

  “天哪,哈利,我真没想到,你居然认为斯内普是你见过的最勇敢的人——”

  罗恩的下巴快掉到地上了,哈利也眉头紧锁。

  “事实上,罗恩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.....”

  “等等,西弗勒斯当了校长?这才二十多年啊,不应该啊,阿不思......”

  麦格教授有一点惊慌,看向邓布利多。

  老校长抚摸着他的白胡子,笑眯眯地宽慰她:“米勒娃,恐怕我是退休了呀。到了我这个年纪,就想安享晚年了。”

  至于另一个更加有可能的猜测,邓布利多没有说出来。

  这似乎很合理,但是麦格教授仍然忧心忡忡。

  不管怎么说,即使邓布利多退休了,斯内普也不应该当上校长啊?

  总不能是斯内普做了什么巨大的贡献,威望高超吧?

  或者,校董会在里面出了力?

  想到校董会里斯莱特林占大多数,麦格教授心里安定了一点。

  阿不思上了车,詹姆没有和弟弟一起走,小男孩自己找到了包厢。

  非常巧,那就是斯科皮所在的包厢。

  德拉科和哈利都想起一年级火车上那次他们不愉快的初遇。

  “哼,没品味的破特,希望他的儿子能够理解马尔福的高贵!”

  德拉科抱着手臂怒气冲冲地说道。

  阿不思轻轻敲了敲门。

  “你好,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

  两个人的视线通过透明的玻璃相交。

  “请进。”

  斯科皮说。

  显然他比他父亲小时候有礼貌得多。

  阿不思在斯科皮对面坐下来。

  “你好,我是斯科皮·马尔福,我在站台上看到你了。”

  斯科皮伸出右手。

  阿不思点点头,也伸出手。

  “你姐姐和我哥哥是朋友。我叫阿不思,阿不思·波特。”

  两只手紧紧地握在一起。

  霍格沃兹特快鸣笛了,蒸汽股股,唱着欢快的歌朝着苏格兰高地驶去。

  第二幕结束了,礼堂的蜡烛忽然又都被点燃了,一切都回到了原本的样子。

  明日同一时间,不见不散。

  一条金色飘带一样的话语缓缓划过。

  “看来今天结束了。”

  邓布利多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“那么,是时候看看我们的勇士是谁了,孩子们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