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不留行

HP观影体(5)(孙世代+HPMA)

00注意事项

1.cp随官配,除了思蝎

2.时间线子世代四年级三强争霸赛选择勇者,已经去世的人救不回来QAQ

3.斯教激推,别惹我(凶)

4.我推汤马里,但是开局解决他

5.孙世代超级大大大大大玛丽苏,别骂

6.我在魔法部服务器,欢迎大家来找我玩呀,名字就是茜菲娅丝马尔福

7.看过的家人点点小红心小蓝手QVQ

8.多多评论,别让我单机QAQ

9.薰出自亲友的文-绿JJ《穿成教祖的妹妹后我换了一个哥哥》,大家可以看看OVO


05

早上七点,茜菲娅丝从睡梦中醒来,抬眼看去,对面床铺已经没有人了。

她全然不知昨夜发生了什么,只是在心里想这个新舍友可真勤奋,她本来以为自己起得够早的呢。

茜菲娅丝洗漱穿戴好,从包里拿出一块黑色的长方体。

这是“终端”,每个新入学的小巫师都会得到一块,用来和朋友联络或者查看教学进度。

茜菲娅丝打开终端,一块透明的屏幕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。

“天哪!”

赫敏捂着嘴惊呼,又不少来自麻瓜家庭的孩子也和她一样。

“这简直像是科幻电影!”

主界面是一本摊开的书,上面摆放着各种卡牌,名字都是咒语或者神奇动物之类。卡牌上方显示她的金加隆和魔法书等级127,下方则有名为“回响”的东西,她的回响是一个家养小精灵“多比”。

“等一下,多比是我们家的叛徒......”

德拉科皱着眉:“什么时候仆人也能登大雅之堂了?”

“多比!”

哈利看到朋友的名字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这太好了,看来多比不止被他记住了!

他不知道,就在此时,多比也在观看者画面——事实上,所有的家养小精灵都在厨房里同步观影。

多比看到自己,激动地用头轻轻撞击墙面。

“哦,多比是好多比!”

......那就别撞墙了嘛。

邓布利多摸摸他的胡子,对多比得到了如此待遇也感到很欣慰。

然后他开始琢磨终端展现出来的界面。

这些卡牌中,咒语卡可能是小巫师学习的魔法,看样子这些卡牌是分等级的,比如有白色蓝色紫色金色等等。

召唤卡不用说就是召唤神奇动物,虽然这有些难度,但是也不是不行。

而所谓“伙伴卡”,可能是用人偶的方式提供某些魔法帮助。

在万能的魔法面前,这不无可能。

只不过,邓布利多看到闪着墨绿色光芒的卡牌,蓝眼睛里涌出些许忧伤。

阿瓦达索命。

这张卡牌等级是18,比茜菲娅丝的其他卡牌高出不少,看来她用得很多......

未来的霍格沃兹,怎么会教导他们这种魔法?

伏地魔,难不成还是影响了霍格沃兹?

他呢,他在干什么?

邓布利多对那个猜测越来越确定。

只有当他已经去世的时候,霍格沃兹才不再安全。

至于回响......从字面意思看,是声音的折回,所以这些“回响”应该代表了过去。

茜菲娅丝滑动界面。

书本的两边是一些选项,有好友、社团、商城、决斗俱乐部、课堂、地图等数个选项。

他们看着茜菲娅丝打开“好友”界面,左边是一排列表,右边是聊天框。

茜菲娅丝的好友列表第一位是“丹尼尔·佩杰”,接下来是“艾薇·沃林顿”、“詹姆·波特”等等,就是她曾经说过的那些好友。

这时,丹尼尔发来一条信息。

【丹尼尔】去礼堂吗?

【茜菲娅丝】这就来。

两个人在公共休息室里汇合,朝着礼堂走去。

“今天第一节是黑魔法防御术课。”

丹尼尔在终端上查看课表,对茜菲娅丝说。

茜菲娅丝正漫不经心地逛着校园论坛,随口应了一声。

“我讨厌博格特。”

丹尼尔闷闷地说。

“没有人会喜欢。”

茜菲娅丝耸耸肩。

毕竟是展现你最害怕的事情的生物。

茜菲娅丝早在一年级就知道自己的博格特是什么了。

“博格特?”

哈利想到三年级和卢平度过的那些日子,微笑又爬上他的脸颊。

但是想到卢平仍然流亡在外,他又悲伤不已。

“奇怪,一年级不应该学博格特的......”

德拉科很好奇茜菲娅丝的博格特是什么,他探着脖子去看,被卢修斯一把拽了回来。

“德拉科,礼仪。”

你简直和茜菲娅丝一个样子。

“对不起,父亲。”

德拉科很明显没往心里去。

画面也适时插播。

11岁的茜菲娅丝比现在矮上不少,脸颊上婴儿肥更加明显,灰蓝色的眼睛里也不那么坚定。

“这节课我们要面对博格特,排好队,一个个来。”

教授说着,让出了后面的衣柜。

茜菲娅丝是第一个。

她走上前,死死地盯着衣柜,所有人也都屏息凝神地看着它。

衣柜慢慢地开了一条缝,并没有什么怪物,只是接连走出来了几个人。

卢修斯、纳西莎、德拉科、阿斯托利亚、以及斯科皮。

马尔福一家。

众人不明所以。

下一瞬,五个人一齐拉起了自己的袖子,露出左手臂。

每一条,每一条手臂上,都有着那个印记。

一颗骷髅,一条蛇。

那是黑魔标记,伏地魔的标记。

茜菲娅丝就那么站着,和面前的五个她最亲密的人对峙。

“茜茜......”

“卢修斯”一边叫着她的名字,一边把手臂伸得更前。

接着是“德拉科”。

“茜茜,过来,到你要为主人效力的时候了,这是你的荣幸。”

“是啊,姐姐,快来啊。”

“斯科皮”跑上来抱住茜菲娅丝的腰,撒娇讨好,然而她只能在那双眼睛里看到无限的空洞。

德拉科吓得牙齿打颤。

这竟然是茜菲娅丝的博格特,一家食死徒!

那是不是说明,伏地魔真的......完全地倒台了?

茜菲娅丝的眼神渐渐暗下去,像是黑夜里忽明忽灭的星光,她任由“弟弟”抱着,没有行动。

当教授实在忍不住要出来帮助她的时候,茜菲娅丝终于动了。

她一把推开了“斯科皮”,看着“男孩”跌坐在地,她灰蓝色的眸子里燃烧着烈火般的愤怒。

“我不允许,我绝对不允许!”

茜菲娅丝几乎疯狂地大喊,所有人都被吓到了。

然而她其实是冷静的,就像她寒霜一般的表情。

她举起魔杖,杖尖冲着她最爱的“父亲”。

“德拉科”的脸上闪过一丝惊讶,但还是装模作样地说:“茜茜,不要任性了,那可是伟大的黑魔王大人。”

“不!”

茜菲娅丝似乎忘记了她只是在面对博格特,反而和幻象对起话来。

“除了一个杀人犯,他什么也不是!”

她斩钉截铁地说道。

茜菲娅丝没有再给博格特开口的机会,她大声喊出了咒语。

“滑稽滑稽!”

一瞬间,“马尔福一家”的脑袋都膨胀起来,像是一个个气球,飞到了天花板上,然后气体迅速流失,窜进了衣柜。

“轰”的一声,衣柜门被教授合上。
“做得很好,马尔福小姐,斯莱特林加10分。”

茜菲娅丝微笑着道谢之后,走到了队尾,昂首挺胸,不顾别人投来的异样目光。

卢修斯觉得现在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。

好消息是,伏地魔倒台了,他们不用再过胆战心惊的生活了。

坏消息是,在这一段中,他们家似乎也不是很清白,都给孙女留下了心理阴影。

“我就说马尔福家是食死徒......”

罗恩嘟囔道。

哈利看向小天狼星,他知道布莱克家有很多食死徒。

小天狼星没有嘲笑,也没有不悦,他只是静静地盯着面前的高脚杯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吃过早餐,上过了黑魔法防御术课。这节课没有轮到茜菲娅丝,她乐得清闲。

丹尼尔上去了,但是画面并没有给出他的博格特是什么,同理还有萩原薰。

“今天没有课了。”

下课后,茜菲娅丝对丹尼尔说:“要不要去决斗场?我很喜欢这个赛季的魔杖哦。”

丹尼尔连连摇头,他宁愿去做魔药。

哦,更像鼻涕精了。

小天狼星撑着下巴,闲闲地想到。

你别说,要是莉莉......不不不,别想这个!

小天狼星掐了一下自己。

“好吧。对了,我得去看看一年级的课表,我要和斯科皮一起。”

茜菲娅丝忽然想到。

“可是你们段位差太多了,俱乐部不会把你们安排在一起的。”

丹尼尔提醒她。

“你说得对,我还是去找詹姆吧。”

茜菲娅丝叹了一口气。

丹尼尔的目光忽然警觉起来。

“那个,我忽然想起来,我的魔药材料还没准备好......”

“哦,那你要和我一起去决斗吗?”

茜菲娅丝闻弦歌而知雅意。

丹尼尔抿着唇点点头。

“走吧。”


评论(15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